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丽福健与中国航天基金会正式签约

2017-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日,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夏季表彰培训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在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原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司令员张玉江,中国航天基金会宣传部长申行运,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的见证下,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同期签约,宣告“丽福健”健康管理仪与中国航天事业正式牵手。

据介绍,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工厂位于深圳经济特区,拥有员工2000多人,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得“中国高新科技博览会功能创新奖”“亚太国际超级健康品牌”等荣誉称号。产品也相继通过了3C、欧盟CE、欧盟ROHS和北美UL等权威认证,与美国SharPerimage、德国Korona、英国JML、韩国Joas、马来西亚OGAWA等国际知名品牌企业达成了OEM、ODM长期合作意向。

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万亮介绍说,公司始终专注于全民健康产品开发,先后研制开发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丽福健”健康管理仪、负离子养生仪、量子光波净水器等产品,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销售,并开始批量走向国际市场。(边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丽福健 中国航天基金会 签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壮美亮丽内蒙古丨“煤海”鄂尔多斯变身“新经济”热土

    超洁净车间里看不到工人的身影,一个个机械臂“抓”起玻璃基板,有条不紊地传递着……在以煤矿多闻名的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京东方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项目的现代化生产线,令记者耳目一新。

  • 河南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投资千万助力环保

    河南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作为河南省第一家生态环境类司法鉴定机构,填补了河南省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工作的空白。在推进河南省环境污染问责法治化、创新环境管理机制、妥善解决环境污染纠纷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2017淮阳龙湖赏荷

    摘要

  • 海信激光电视 在家也能享受影院级视听体验

    7月29日下午,海信激光电视在郑州东方天使会所举办了一场高大上的名流私享酒会,酒会以被誉为“奥地利第二国歌”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拉开帷幕,品尝正宗的澳大利亚红酒,观看美国大片“蜘蛛侠”,海信激光投影主机+大屏幕+专业音响三位一体的设计,媲美影院级的观看体验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 多方共建 共促河南口腔发展

    28日上午11时,河南大学口腔医院、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在河南赛思口腔医院揭牌成立。

  • 战高温 斗酷暑 河南移动人24小时待命保网络畅通

    进入7月,河南气象台陆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河南已然进入“烧烤模式”。即使是在这样的高温炙烤下,河南移动的一线网络维护人员仍然“战斗”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24小时随时待命,保障通信畅通。

  • 【收获幸福】郑州儿童医院孤独症患儿治疗师一天中的两个意外惊喜

    每个人都在拼命追逐的幸福是什么?家人常乐,友人常聚,爱人常伴?作为一名孤独症康复治疗师,我的幸福感又是什么呢?下面的小故事是我在某一天的亲身体会,其实,我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家长认可的时候,孤独症小朋友取得进步的时候!

  • 河南法制报进军航空体育产业 “代言”国家航管中心赛事活动

    7月26日,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天运体育)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航管中心赛事活动提供宣传策划、方案执行、媒体邀请、现场服务等智力支持和资源配置。天运体育由此成为唯一一家签约为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宣传合作单位的京外企业。

  • 2017航空夏令营开营 冠军组团献技

    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运会冠军组团来进行专业表演,带来心跳的感觉,任谁都会喜出望外——7月19日上午,国家航空飞行营地、河南省体育局上街机场,在2017年第三届“飞向蓝天”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下称航空夏令营)开营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地的312名营员,幸福感爆棚!

  •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走进首个以城市命名的国家4A级景区

    惊艳康城,梦幻小镇!这是参加“壮美内蒙古 靓丽风景线--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媒体团成员,对康巴什的真切感受。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