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2017航空夏令营开营 冠军组团献技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运会冠军组团来进行专业表演,带来心跳的感觉,任谁都会喜出望外——7月19日上午,国家航空飞行营地、河南省体育局上街机场,在2017年第三届“飞向蓝天”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下称航空夏令营)开营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地的312名营员,幸福感爆棚!

6YIjfFGg..jpg.jpg

河南省直老干部合唱团的文艺表演,雅俗共赏精彩异常;在2017年全国跳伞冠军赛上拿下三金一银的河南跳伞队运动员们,有如神仙下凡凌空翩然起舞;刚刚从第十三届全运会凯旋的河南省航空模型队运动员们,分别进行了无线电遥控火箭助推滑翔机表演、无线电遥控四机空战表演、遥控飞人表演、无线电遥控双机编队飞行表演等高难度动作。卢征、张兆年、桑腾飞、郭振民、杨柳、李士其等冠军一个个闪靓登场,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随后的飞行器静态展环节,停机坪一溜摆开的各式飞机,更是令孩子们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f7xwgI9F..jpg.jpg

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郭书军介绍,航空夏令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河南法制报社承办,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具体运营。本届夏令营于7月18日至20日在河南省体育局上街机场举办,7月21日之22日转场至黄河湿地郑州仙客飞行俱乐部进行相关拓展训练和夜营活动。

SkWcI3jx..jpg.jpg

河南是航空体育强省,更是航空人才大省。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牛安林介绍,多年来,该中心培养了10多名高级教练、60多名世界冠军、700多名全国冠军,为国家航空院校输送了大批具有航空模型特长的优秀学生,他们为我省,为我国争得了很多荣誉。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航空模型决赛上,我省运动员奋勇拼搏,在参赛的四个项目中,夺得三块金牌一块铜牌。

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马宏称,航空夏令营活动,有利于宣传普及空间科技,帮助孩子们了解中国航天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有利于培养孩子们坚忍不拔挑战极限的战斗作风,激发潜能;有利于突出青少年行为习惯养成,拓展思维;有利于引领孩子们走出课堂亲近自然,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空夏令营 冠军 河南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一操盘手财哥,打造水灵珠年销售30亿冠军天团

    2017年3月摩能国际·幕道集团联合发布“水灵珠洗衣胶囊”,幕道集团·幕道双少“财哥”正式宣布操盘水灵珠项目!

  • 全国田径冠军赛在贵阳闭幕 焦作市选手获一银一铜

    在6月27日于贵阳闭幕的全国田径冠军赛上,该校运动员张鸿林获得男子110米栏银牌、陈佳敏获得女子100米栏铜牌。据悉,今年的全国田径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田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5支代表队的917名专业运动员参赛。

  • 沁阳市获焦作市迎七一 歌咏比赛总冠军

    6月20日,在焦作市举办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决赛中,沁阳市代表队以9.82分(总分1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该市领导毛文明、买国、郭宪文、武端阳、王小庆、张路平等带队参加比赛。

  • 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 焦作市夺得男子接力冠军

    6月3日至5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的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上,由该校输送的运动员殷岳、马超、浮家豪、王宝朝4人,不畏强手,团结拼搏,获得男子4×400米接力冠军,为焦作市、为河南争夺了荣誉。

  • 全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平顶山市健儿勇夺6金

    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上,平顶山市代表队选手陈冠宇、丁佳蕊共斩获6块金牌。14岁的市体育村游泳馆队员丁佳蕊不畏强手,勇夺女子200米仰泳、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三项冠军;11岁选手陈冠宇轻松夺得仰泳全能、50米蝶泳、100米自由泳3块金牌。

  • 羊山中学舞蹈啦啦队获得全国啦啦操三项冠军

    羊山中学的操场上有一群阳光、团结、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啦啦操队员,他们是“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的冠军,一年之后他们用汗水与拼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的比赛中获得了公开少年乙组街舞、自由舞蹈、爵士自选工作三项冠军。

  • 市实验中学学生在河南省青少年射击冠军赛上获奖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射击冠军赛5月15日在省射击馆落下帷幕,做为我省重要的青少年体育赛事之一,来自全省15个地市的45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的角逐。

  • “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办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虞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于5月12日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

  • 河科大学生力克中外高手获2017《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冠军

    14日17时,半决赛打响,高星迎战网名为“StanCifka”的欧洲顶尖高手,这是他遭遇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去年7月,高星报名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联赛,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顺势加入当地一家电竞俱乐部,正式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 河科大学生力克中外高手获2017《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冠军

    14日17时,半决赛打响,高星迎战网名为“StanCifka”的欧洲顶尖高手,这是他遭遇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去年7月,高星报名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联赛,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顺势加入当地一家电竞俱乐部,正式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