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法制报进军航空体育产业 “代言”国家航管中心赛事活动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7月26日,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天运体育)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航管中心赛事活动提供宣传策划、方案执行、媒体邀请、现场服务等智力支持和资源配置。天运体育由此成为唯一一家签约为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宣传合作单位的京外企业。

为进一步提高航空、科技体育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于5月11日发布征集宣传合作单位的公告,全国十多家相关单位提出申请。根据航管中心评审会议意见和办公会讨论研究,并经公示通过,天运体育、北京必众必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符合相关要求。7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与天运体育签署合作协议。

河南法制报社近年来不断探索非报经营之路,尤其是在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的具体指导下,先后策划、组织、实施了包括2015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自由飞项目)、“飞向蓝天”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在内的多场航空体育活动,以及河南省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考核活动等。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支持下,2017年4月,河南法制报社注册成立了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高标准运营航空体育项目,打造航空体育品牌赛事,同时涉猎体育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教育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务会展服务等多元化经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法制报 航空体育 国家航管中心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