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获嘉县法院开展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王泓毓 吴佳茹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获嘉县人民法院迅速开展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专项执行活动。11月15日早上,共拘传5名被执行人,执结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4件,执结标的额7.8万元。省、市、县7家新闻媒体参与了这次专项集中执行活动。

早上6时,该院执行局的干警就来到了获嘉县徐营镇某村。该村冯某是一个小包工头,2014年初,在焦作市中站区某工地承包了一项工程,杜某等3名农民在其工地打工。工程结束后,冯某欠杜某等工资1万元不还,杜某等将冯某起诉至获嘉县法院。庭审中达成了调解协议,但是,冯某仍然未按照调解协议去履行自己的义务。于是,杜某等申请对冯某进行强制执行,但是,冯某一直到处躲避执行。清晨6时,获嘉县法院执行局的干警将正在家熟睡的冯某堵在了被窝中,并拘传至法院。冯某在执行干警的说服教育下,表示主动履行,上午9时,冯某让其家人送来了工资款。

董某和李某都是获嘉县亢村镇人,李某有一个养猪场。2014年10月,董某在为李某打工期间造成意外伤害,经过两级法院审理,判决李某支付董某工资、医疗费等各项损失37706.10元。李某拒绝履行,董某申请对李某进行强制执行。去年8月26日,李某履行一部分赔偿后便不知所踪。11月15日清晨6时30分,将李某拘传至获嘉县法院。9时23分,李某通过微信将工资等赔偿款转到了申请人董某微信账户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获嘉 法院 农民工 工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