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新乡县法院干警全力抓老赖 民工代表送锦旗肯定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eC7rDcJd..png.png

新乡县法院干警全力抓老赖 民工代表送锦旗肯定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宗珂)人民法院就是老百姓的青天,就是咱老百姓的靠山!新乡县人民法院全体领导和干警急民所急,忧民所忧,为老百姓撑腰做主,使我们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感受到了法律的公平正义!——滑县农民工感谢信节选。

2014年10月23日,在法院主持下老刘、老许与老板宋某达成调解协议,宋某分两次支付二人工资款36498元。本以为拖欠的工资款马上就能兑现,没想到老板宋某一夜间“消失”了,家住滑县的老刘、老许从此开始了长达两年的讨薪路。

为了能尽早让申请人拿到工资,执行干警数次对宋某名下的存款、房屋等财产情况实施网络查控,但一直未发现其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下达执行传票宋某也视而不见,多次排查突袭也未找到踪迹。5月14日晚上执行干警接到举报称宋某近期一直在三门峡某工地工作,这可是个好消息!

5月15日天刚蒙蒙亮,县法院执行干警驱车三个多小时赶到三门峡,按照知情人提供的地址干警们竟扑了个空!老刘、老许灰心了。再狡猾的狐狸也会漏出尾巴,只要有一丝希望就要百分百努力!执行干警没有放弃,困了,轮班在车里休息;饿了,一桶方便面、一个烧饼就能解决......经过一天一夜的摸排和蹲守,最终于5月16日午时成功将宋某拘传。

趾高气昂的宋某在强大的执行压力下原形毕露,面对即将加身的牢狱之灾宋某要求与老刘、老许和解,当场支付了拖欠的工资款。

5月22日民工老刘、老许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县法院,信上没有华丽的辞藻和语言,却表达出了对县法院全体干警和执行工作最大的肯定和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乡 法院 老赖 民工 锦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新乡村校长领导力课堂在杭州举行

    7月13日,马云分享自己对于乡村教育、乡村校长领导力建设等方面的观点。当日,在浙江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的2017新乡村校长领导力课堂上,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与参加此次课堂活动的首批20位入选“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的校长,以及来自教育界、公益界等领域的专家一起,共同探讨中国乡村学校校长领导力建设等方面的议题。

  • 锻炼自己成就他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绿太阳暑期实践团队

    暑假来临之际,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绿太阳暑期实践团队走进了位于新乡县的太阳村,去看望生活在那里的孩子们。太阳村的孩子部分孩子因为家境的变故,使他们无法享受像其他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生活。

  • 汝州市开通直达新乡首班豪华客车

    7月2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汝州市直达新乡市的班车从市长途客运站正式发车。

  • 汝州市开通直达新乡首班豪华客车

    7月2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汝州市直达新乡市的班车从市长途客运站正式发车,这也是该市今年开通第六趟省内市级班车。

  • 新乡医学院3000师生下乡义诊 村委会变身临时医院

    6月26日上午,新乡市牧野区牧野镇西牧村村委会的小院子俨然成了一个“临时医院”:10余个科室的专家忙碌地接诊,医技人员认真地做着心电图、血糖监测,志愿服务者认真地测量血压,专业技师娴熟地为群众推拿、刮痧、拔罐……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