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郑州二七区法院启动“秋季风暴” 两日“横扫”21名“老赖”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实习生 张臻 通讯员 陈鹏飞 李爽)自8月15日率先启动“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起,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连续开展夜间集中执行行动,两天司法拘留21人。

8月17日,郑州市二七区法院举行“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动员会暨新闻发布会,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炅宣布启动“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攻坚模式。

i6vQOUZN..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晔在会上介绍,二七区法院“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自2017年8月15日开始,到11月5日结束。活动期间,二七区法院将集中执行局和法警队共计约100人的执行力量,分成5个执行实施攻坚小组和二个强制执行中队开展专项集中执行活动,在本次活动期间,要达到执结一批“骨头案”、“钉子案”等疑难案件,审结一批典型“拒执”案件,化解一批信访问题,打击一批典型“老赖”的工作目标,为年终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夯实基础。

王炅在动员会上发出动员令,他号召全体执行员要发扬不怕疲劳,敢于攻坚的工作作风,深化“春雷行动”、“夏季雷霆”成果,保持打击“拒执”的高压态势,乘胜追击,摧枯拉朽,迅速掀起秋季执行风暴,努力攻克执行难案,补齐执行短板与不足,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同时,他也希望广大群众要理解、支持、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共同营造“失信可耻、守法光荣”的良好执行氛围,帮助法院解决执行难题。

当日,二七区法院还对乔某等人拒不执行判决案进行了当庭宣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二七区法院 秋季风暴 老赖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成功打掉一个诈骗团伙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攻坚战开展以来,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分局案侦大队通过一个月的蹲守跟踪、化装侦查,成功打掉一个诈骗团伙,当场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10人,破获诈骗案件3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 修武县召开第二季度解决难题隐患和落实建议工作会议

    郭鹏在讲话时指出,第二季度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抱着对修武、对人民、对发展负责的态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令人振奋鼓舞的成绩。在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创建活动中,修武在全省42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获得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成功创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

  • 郑州养犬办到高新区双桥办检查养犬工作

    8月16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养犬办检查组一行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检查养犬管理工作,高新区双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开展“七个一”活动喜迎党代会

    为迎接党代会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热情和工作动力,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忆党史、送温暖、颂党恩、齐庆祝”为主题的“七个一”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 许昌危重患儿2小时转诊郑州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河南医联体

    据了解,我省通过建设医联体,基层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双向转诊绿色通道使群众就医更加便捷。远程会诊 国际远程会诊4例,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内远程会诊80例,河南儿科医疗联盟近3个月医联体内远程会诊48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