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郑州二七区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集中宣传活动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8月11日,在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政治处宣教科配合下,该院执行局副政委陈鹏飞带领执行局干警,在升龙广场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集中宣传活动。

dJUkoTiJ..jpg.jpg

活动现场,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的干警通过设置法律咨询点、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摆放法律宣传图版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法律知识,与市民进行深入交流,为市民解疑答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听取了市民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共接待市民咨询50余人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受众面达1000余人。

d9gnfsyG..jpg.jpg

据陈鹏飞介绍:“根据最高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要求,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不断得到提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提升了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马钦阁 张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二七区法院 执行难 集中宣传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宠物狗雨中迷失回家路 郑州城管张贴启示寻主人

    东风路执法中队的队员们拿着寻狗启示在小狗走失的路口附近的几个社区分别张贴了寻狗启示,希望这只迷路的小狗尽快能够回到主人家中。

  • 网购虚假实习证明市场火爆 店家称可"私人订制"

    眼看暑假将要结束,即将升入大四的李然(化名)并没有实习,但他并不紧张,因为他早已拿到了一份实习证明。李然学习的是广告专业,整个暑假他都在忙考研,“我没打算现在就去实习,也没有时间实习。

  • 郑州“租购同权”方案 租房备案者可落户

    河南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对新出台的政策主要内容进行权威解读。解读:郑州的住房租赁需求不断增长,要培育和发展专业化住房租赁企业,引进国内知名企业,扶持本地专业化企业,郑州将来要形成大、中、小住房租赁企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 网传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郑州车管所:未接通知

    在通过斑马线和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项目中,明确不按规定主动避让优先通行的车辆、行人、非机动车的,不合格。5. 超车后,驶回原车道前,不通过内、外后视镜观察后方和右侧交通情况并回头观察确认安全的,不合格。

  •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为康复之星颁奖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康复之星”颁奖典礼活动由曾患股骨头坏死的徐军峰和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院长郭永昌一同倡议组织,至今已经举办四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