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心系用户 郑州供水走进苗圃小区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8562ChlE..jpg.jpg

 郑州供水走进苗圃小区

1j4mz08O..jpg.jpg

郑州供水走进苗圃小区

近日,寒潮来袭,为了做好水表防冻工作,保证用户冬季的正常用水,2017年12月15日上午,郑州供水营业处二七营销所户表一班及二七维修班一行8人,把“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了苗圃小区,开展水表防冻。

苗圃小区位于材料厂街与苗圃街交叉口路南,51栋老式多层居民楼,该小区为郑州市第一批棚户区改造小区,小区水表全部为楼道单表箱,楼道内窗户损坏,通风敞开着、无供暖设施,遇到极寒天气,大风一刮水表容易冻烂。此小区每年都是二七营销区域内水表防冻的重点。今年,二七营销所和维修班未雨绸缪、积极行动,提前统计数据,准备防冻材料,利用“供水营销直通车”入社区的机会,开展防冻工作。

iAbFmW2e..jpg.jpg

郑州供水走进苗圃小区

G4yrKzI8..jpg.jpg

郑州供水走进苗圃小区

本次进社区活动,效果显著,共发放防冻宣传页300余份,重新加装防冻措施的有280只水表,对前期已加装过防冻措施水表重新做了检查,一共大约700只左右。因苗圃小区的楼数较多,防冻工作还在一直进行,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冬天安全用水打下了良好基础,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郭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供水 苗圃小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2017年12月8日,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营销所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五、六十岁的老人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所户表二班营销员司菲为其解决水费问题。

  • 郑州北部供水压力偏低问题有望得到缓解

    2017年12月8日晚10点,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开通沿西三环北延线、经君兴大道新敷设的DN500供水管道,向江山路以东区域调水,届时郑州市区北部低压区压力偏低问题有望得到缓解。

  • 郑州水司真情服务为民解决供水难题 获认可收到锦旗

    近日,郑州绿城物业公司阿卡迪亚服务中心的刘经理和周经理手捧一面鲜红的锦旗,专程来到郑州水司三强公司,对该公司所属商鼎路维修队的真情服务表示感谢。

  • 郑州供水营业处“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顺河路43号院

    2017年12月1日上午,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营销所将“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了位于紫荆山路和顺河路交叉口的顺河路43号黄委会家属院,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 郑州供水职工寒冬不分昼夜抢修保供水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的不断走低,遍布大街小巷、居民庭院的各种管径的供水管道也进入了漏水高发期,郑州水司抢修群里的抢修量通报每天准确无误地记录着抗寒抢修期间抢修职工的辛苦和忙碌:11月28日18时至2017年11月29日18时,各类接单共计45张,完成漏水维修13处,其中DN300以上1处……

  • 供水服务尽职责 用户感谢送锦旗

    2017年11月6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二七营销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用户,他手拿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了户表一班,刚一见到营销员郭超就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 郑州水司三强公司“白师傅”便民服务走进社区

    10月21日,煤仓北街风和日丽社区、紫荆山路139号紫荆小区内人头攒动,小区居民围在“白师傅”便民服务台前,服务人员正在耐心地为咨询人答疑解惑。

  • 郑州供水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 双节假期,郑州供水人奋战在雨中

    今年的国庆中秋八天假期有七天在雨中度过,秋雨连绵,淅沥不绝,在给人们假期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为供水抢修增添了不少困难。黄金周里,郑州供水的抢修职工们几乎每天都穿梭在风雨中,为保证郑州市民用水而日夜忙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