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车辆工具定置化助推郑州供水抢修高效化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drvnYZi9..jpg.jpg

车辆工具定置化助推郑州供水抢修高效化

nxBpRbzo..jpg.jpg

车辆工具定置化助推郑州供水抢修高效化

在日常抢修工作中,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每台抢修车辆的后备箱都要放置水表、阀门、抽水泵、线盘、热熔机、管材、管件以及各种抢修工具。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抢修车辆后备箱现有的空间?如何让抢修人员更加方便、快捷地取、放工具,节省抢修时间,提高抢修效率,让用户早点用上水……

近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了解到,经过历时4个多月的精心设计、配件加工、前期试用,该处18台皮卡供水抢修车辆的后备箱定置化改造全部完成。这些改造一新的抢修车辆让抢修人员“如虎添翼”,它们将肩负为保障千家万户正常用水的“神圣使命”,与维修人员一道“并肩作战”,奔赴我市大街小巷,开展换表、修漏等工作,有力助推了郑州供水高效抢修。

抢修车辆是郑州供水抢修人员重要的出行工具,也是郑州供水对外服务的一道流动风景线,更是展示郑州供水形象的重要标志。因此,抢修车辆的外观、卫生、文明行车和后备箱工具摆放都时刻彰显着供水企业形象。营业处作为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重要的窗口单位之一,日常工作也是和市民百姓打交道最多的部门,营业处十分重视车辆的规范管理,从今年7月份起,营业处就决定对抢修车辆进行规范化管理。在落实车辆定置化管理过程中,为了“接地气”,营业处组织抢修一线职工进行设计,并选择了二七维修班的一台车辆作为试点,实施一边推进一边整改的方式进行,在推进过程中逐步解决不合理的问题,等到试点车辆整改完善在全处范围内推广。改造期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业处主任李锋和副主任苗大勇多次进行查看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规划抢修工具的摆放,合理利用有限空间,取得最佳使用效果,达到科学有序的管理,提升公司对外服务形象。

改造后的后备箱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使各类抢修工具摆放科学、放置合理、归纳有序、使用方便,做到全处抢修车辆整齐划一,推进了车辆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达到了人、物和谐统一,进一步提高了抢修效率,提升了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外服务形象。(曹俊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辆工具定置化 郑州供水 抢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供水服务尽职责 用户感谢送锦旗

    2017年11月6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二七营销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用户,他手拿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了户表一班,刚一见到营销员郭超就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 郑州水司三强公司“白师傅”便民服务走进社区

    10月21日,煤仓北街风和日丽社区、紫荆山路139号紫荆小区内人头攒动,小区居民围在“白师傅”便民服务台前,服务人员正在耐心地为咨询人答疑解惑。

  • 郑州供水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 双节假期,郑州供水人奋战在雨中

    今年的国庆中秋八天假期有七天在雨中度过,秋雨连绵,淅沥不绝,在给人们假期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为供水抢修增添了不少困难。黄金周里,郑州供水的抢修职工们几乎每天都穿梭在风雨中,为保证郑州市民用水而日夜忙碌。

  • 郑州供水圆满完成惠济区京水管廊展示段供水管道施工

    近日,由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承建的位于惠济区花园口镇铁源路至滨河路京水综合管廊供水工程经过该公司职工艰苦作业,圆满完成了展示段的铺设和安装工作。

  • 郑州供水近千人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保市民双节安全用水

    家住西站路附近某小区的居民张先生,去年节日举家出行,家中卫生间的水管突发爆裂,水冲到天花板又回落至洗衣机、地板上,出行七天,家中的自来水整整喷涌了五天,幸好是在卫生间,水随着下水道流走,虽然造成高额的水费但所幸没有对家中的家具、地板造成更大的影响。

  •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主持人走进郑州供水

    2017年9月20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邀请郑州人民广播台记者副台长张红雨、郑州新闻广播副总监马如潇、汪昆明以及记者主持人等一行七人到刘湾水厂参观指导。

  • 郑州供水营业厅:9个“二维码”让您轻松搞定自来水业务

    不用注册,您只要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就能了解自来水业务和交纳水费,最近,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厅新推出便民服务举措——9个“二维码”让您轻松搞定自来水相关业务。

  • “值班长”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这是我们郑州供水的业务服务二维码,您用手机微信扫一下,就可以了解更多的用水知识…… ”2017年9月6日,“值班长”首次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第一天担任“值班长”的营业处中原路营业厅工作人员张明在营业厅紧张地忙碌着,她面带微笑,主动上前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用户的需求,并认真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

  • 郑州供水设计院“党建+”工作模式显成效

    郑州供水设计院属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目前共有职工54人,其中党员33人,占职工半数以上。近年来设计院在公司党委领导下,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打造精品设计科研成果,逐步形成一支能打硬仗、团结奋斗的专业技术团队。

  • 郑州供水致本市各大院校的一封信

    暑期,校内用水量大幅减少,管道内不流动水影响水质的情况或有发生。郑州供水为确保学校用水安全,特建议各院校及时开展饮水保障大检查行动,郑州供水也将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欢迎各院校致电咨询,共同保障广大师生用水安全。

  • 郑州供水职工连续奋战一周修复四处大型漏水管道

    近段时间,郑州的天气如同婴孩的脸说变就变,时而烈日当空、酷暑难耐,时而乌云密布、大雨倾盆。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商鼎路维修队的职工在这善变的天气下,顶烈日、冒风雨,泥一身水一身,昼夜连续奋战,

  • 郑州供水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一张表格可办理七种业务

    “一张表格就能轻松办理七种业务,不仅节省时间,而且还提高办理效率,太方便我们广大自来水用户了!”2017年7月31日下午,家住中原区煤仓北路22号院的李先生来到中原路营业厅办理过户业务,第一个享受到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推出的这项便民服务新举措。

  • ​郑州供水“白师傅便民服务队”走进部队大院开展义务供水服务

    虽然已经脱下军装,但依然心系着祖国的国防建设。近日,由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第三项目部8名退伍兵组成的郑州供水白师傅便民服务队队员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153医院家属院,上门为部队官兵及家属开展“情润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