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供水“白师傅便民服务队”走进部队大院开展义务供水服务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cz6uAdVh..jpg.jpg

 活动现场

FE9S6tvf..jpg.jpg

维修现场

虽然已经脱下军装,但依然心系着祖国的国防建设。近日,由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第三项目部8名退伍兵组成的郑州供水白师傅便民服务队队员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153医院家属院,上门为部队官兵及家属开展“情润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7月27月周日上午9点,该便民服务队在队长谷振岭的带领下来到153西区家属院,一到活动现场,他们就在部队后勤领导的引导下为该院部队官兵及家属检查自来水管道设施、排查隐患,向用户散发用水知识宣传手册,耐心解答用户各种疑问。

5ZTlO1J9..jpg.jpg

与军区后勤处领导合影留念

xEERon2P..jpg.jpg

咨询答疑现场

据了解,当天上午,他们共对8户水量异常的用户进行了逐段排查,为6户供水设施出现老化或损坏的进行了免费更换,谷队长说,一穿军装,终生都是老百姓的子弟兵,在供水岗位上,他们8名退伍老兵时刻牢记中国军人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精神,最脏最累的工作都抢在前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们在每个月的周末至少会抽出一天深入郑州市的社区、楼院,上门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供水服务。夏季是用水高峰季节,管网外部气温高、内部水压大,一些老旧水管因承受不住压力很容易出现渗漏、破裂,在这个夏天,他们已先后深入正弘兰亭序、大富广场等开展了4次大型的上门服务活动,为50余户家庭排查供水管网、解决了供水难题。

在八一到来之际,谷振岭代表他的8名队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军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对部队官兵的深厚感情转化成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为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宁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供水 白师傅便民服务队 义务供水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