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经开区两所市级“短式网球特色学校”面世 阳光体育迎来新发展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d5mS8y5l..jpg.jpg

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区六一小学被授予“郑州市短式网球特色学校”

A7bBV9TO..jpg.jpg

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唐保华(左一)等领导为学生发放运动装备。

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网球进校园活动暨郑州市短式网球特色学校授牌仪式分别在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唐保华、郑州市网球中心主任周波、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等出席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在讲话中介绍了短式网球的发展以及在郑州市试点开展的情况,对经开区两所试点学校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王克杰宣布了关于授予两所学校短式网球特色学校的决定。

HmUknD5F..jpg.jpg

“网球小将”们在训练。

X8SXw7WV..jpg.jpg

两所“短式网球特色学校”引导孩子们爱上健康运动。

近年来,郑州经开区深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相继承办了河南省第六届学校阳光体育推进会、中国青少年运动兴趣培养普及工程全国启动仪式、全国阳光体育模拟体验少儿趣味田径世界锦标赛等活动,首创的学校阳光体育活动课“经开模式”在河南省内外得到推广。

此次网球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及郑州市短式网球特色学校的授牌,将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助力中国青少年校园体育发展,让中小学生享受运动快乐,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和体魄强健,为孩子的长远健康发展奠基。(杜琛 郑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 短式网球特色学校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