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儿童康复科携患儿举行庆元旦牵手联谊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z3EmCPSb..jpg.jpg

淮阳县中医院儿童康复科携患儿举行庆元旦牵手联谊会

2018年1月1日下午,淮阳县中医院儿童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携患儿及家长,为在院接受治疗的30多位患儿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元旦联谊会。淮阳县中医院副院长丁卫华进行了致辞并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邀请了我县公益组织和摄影协会的人员参于,参加此次活动的患儿及其家人近50人。

活动在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表演的《感恩的心》舞蹈中拉开序幕,联欢会由“亲情”、“希望”、“康复”三个篇章组成,医护人员、患儿及家属用歌舞、器乐表演、儿童剧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医护人员对患者的关爱之情和患者及家属对康复的渴求。儿童康复师携患儿的手舞表演、患儿朗诵的唐诗、欢乐逗趣的情景剧不仅表达了淮阳县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的医护人员对患儿满满的爱,也展现出患儿渴望健康快乐成长的美好心愿。

LknyOnVP..jpg.jpg

淮阳县中医院儿童康复科携患儿举行庆元旦牵手联谊会

晚会结束,护士长务孟云和医生李玉芝代表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表达对患儿的新年祝福并承诺,2018年将会以更专业的技能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康复事业做出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中医院 联谊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长王毅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及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晚,淮阳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党魁、薛燕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副局长郑艳芳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到天鸿世贸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淮阳县中医院下基层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村群众就医难问题,12月21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和帮扶队员来到朱集乡杨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下乡义诊暖人心”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 淮阳戏曲走进淮阳县朱集乡励志书院

    精致的戏服、漂亮的头饰、精美的面妆、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传统戏曲的独特魅力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演出间隙,他们还为孩子们讲解戏曲“生”“旦”“净”“末”“丑”角色知识,穿插戏曲知识互动问答,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戏曲历史。

  • 淮阳县启动“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 征集大奖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2月10日上午,淮阳县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在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

    12月11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一行人来到杨庄行政村继续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走访贫困户。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淮阳县农信联社“四强化”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近年来,淮阳联社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积极拓宽思路,以手机银行、惠农支付服务点建设、微信二维码收单等新业务为切入点,强力开展业务渗透,进行客户广覆盖,抢占市场制高点,增加核心竞争力,促使电子银行业务得到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 淮阳县纪委以校园为平台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广大教师在学生家长微信交流群中发布的廉政文化建设信息,既加强了思想政治修养,又能教育孩子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做人。此形式培养了孩子“诚信做人,勤俭做事”的习惯,也在一定程度上监督了老师的廉洁从教情况,形成了学生、家长互动,学校、家庭互动的局面,达到了“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良好效果。

  •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连夜深入到县公安局精准扶贫联系点刘振屯乡葛楼村调研扶贫工作,并为帮扶对象高兰英老人患有脑瘫的儿媳妇张芝送去了轮椅。

  • 淮阳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淮阳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11月20日,由淮阳县委宣传部、淮阳县网信办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淮阳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在淮阳中学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全县的网友代表及淮阳中学5000余名青年学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