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下基层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YvlefYei..jpg.jpg

淮阳县中医院下基层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村群众就医难问题,12月21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和帮扶队员来到朱集乡杨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下乡义诊暖人心”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不仅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开具处方,免费为病人心电图、彩超等。运用中医特色疗法针灸、拔火罐、耳穴埋豆等为病人解决病痛。还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并向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让杨庄村民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共免费测血压100余人次,做心电图、彩超2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26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让杨庄村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级医院的诊疗服务,进一步拉近了与百姓的距离,受到了广大村民的赞誉和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中医院 扶贫义诊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纪委以校园为平台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广大教师在学生家长微信交流群中发布的廉政文化建设信息,既加强了思想政治修养,又能教育孩子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做人。此形式培养了孩子“诚信做人,勤俭做事”的习惯,也在一定程度上监督了老师的廉洁从教情况,形成了学生、家长互动,学校、家庭互动的局面,达到了“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良好效果。

  •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连夜深入到县公安局精准扶贫联系点刘振屯乡葛楼村调研扶贫工作,并为帮扶对象高兰英老人患有脑瘫的儿媳妇张芝送去了轮椅。

  • 淮阳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淮阳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11月20日,由淮阳县委宣传部、淮阳县网信办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淮阳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在淮阳中学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全县的网友代表及淮阳中学5000余名青年学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 淮阳县纪委掀起“廉风”促廉政教育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淮阳县纪委立足岗位职能,开展及时有效的岗位履职活动,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讲守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积极践行“四种形态”,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 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11月9日上午,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开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市商务局局长卢明,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刘涛、王汝凌、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县委书记马明超宣布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