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本周郑州最低气温降至-1℃ 周三或迎雨夹雪

2017-11-27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市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本周三前后受较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大范围的降水天气过程,省会郑州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天气。

本周主要天气过程:周二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天,西南部、南部部分地区转小雨。周三,全省阴天,南部、东南部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夜间转雨夹雪);其他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小到中雨夹雪。周二夜里到周三,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偏北风4~5级,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7℃~9℃。周四,东南部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

来自市气象局的信息,预计本周前中期,我市受高空槽影响,云量较多,周末以晴好天气为主;周三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天气;周二下午到周三受较明显冷空气影响,偏北风3~4级,周三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10℃~12℃。周内最高温度16℃左右,最低气温-1℃左右。(郑报融媒记者 武建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最低气温 雨夹雪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医美整形行业持续升温 一月新增51家医疗机构

    近日,映象网记者采访了多家医疗美容机构,民营医疗美容机构的“爆炸式”发展,专业人员的短缺导致其参差不齐,而公立医美机构天生不擅长营销,出现了人才流失的现象。

  • 郑州警方开启冬季严打模式 重点针对偷盗及暴力犯罪

    记者从郑州警方获悉,从今年11月份起至明年3月底,将组织开展冬季严打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将以入室盗窃、盗窃电动车、盗窃车内物品、扒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命案等严重暴力犯罪;吸毒违法犯罪;网上在逃人员设为打击重点。

  • 郑州高新区30多位企业家旁听专利侵权案接受法制教育

    11月23日上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高新区管委会现场开庭,审理朱某起诉荥阳金阳光机械厂侵害实用性新型专利纠纷一案,高新区30多家企业负责人现场旁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 郑州市一院骨科团队参加“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

    市一院骨科团队派出了医护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专家的面对面交流,再一次领略了骨科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以及新科技转化在骨科临床应用的新经验。其中骨科三病区郝少飞以“新型多肽RADA16- P24-PLGA共聚物体内诱导成骨研究”为题做了精彩洋溢的发言

  • 郑州市骨科医院第123次远程专家会诊

    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在东院区远程会诊中心成功举行了第123次远程专家会诊(脊柱会诊),脊柱骨科Ⅰ王庆德主任主持此次会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