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第三届资本力量高峰论坛在郑州成功举行

2017-11-13  来源:中国网

3b6HO5nN..jpg.jpg

会议现场图

A92wUJlR..jpg.jpg

河南证监局副局长张智致开场致辞 

2017年11月10日下午,第三届“资本力量”高峰论坛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紧紧围绕“2017资本变局与中小企业投融资之道”主题展开论剑碰撞,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资本界、企业界以及全国媒体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本次盛会,现场大咖云集、座无虚席。

深圳同创伟业创业投资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丁宝玉,带来主题为《审时度势 洞见未来》的精彩演讲。丁宝玉直言中国经济正在进入一个6%-8%的中速增长期,然后可能进入一个比较长期的3%~5%的中低速增长期,并且未来十年将是股权投资价值的风口。

清华大学博士后、东北证券研究所总监付立春《新时代  新三板 三阶段》的主题演讲,指出新三板正在进入新阶段,并判断“稳中求进依然是新三板明确的发展方向”。

62Swk42M..jpg.jpg

圆桌论坛

峰会下半场的圆桌论坛,各位嘉宾更是妙语连珠,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宁占平作为嘉宾主持,向刘维平、丁宝玉、付立春、廖敏4位互动嘉宾抛出了“新经济形势下的投融资方法论”的研讨命题,大家分别就破解中小企业融资困局、三类股东问题、企业并购重组等议题展开了激烈的碰撞交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资本 论坛 举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