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弘扬尊师美德慰问一线教师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IqpOS7ns..jpg.jpg

未来路街道:弘扬尊师美德慰问一线教师

9月10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关心教育的优良传统,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倩一行深入辖区金燕小学、未来小学及纬四路小学,对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上的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了总价值三万元的慰问品。

汪守景一行首先与三所小学的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随后参观了基础设施建设,对学校精神面貌、校园文化都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了解了学校面临的现状、困难以及学校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感谢老师们扎根在艰苦基层,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hCXytNQ0..jpg.jpg

未来路街道:弘扬尊师美德慰问一线教师

汪守景表示,教育事业是无限高尚的,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教育资源、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街道都会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教育优先发展。并表示,纬四路小学在建工地会加快施工进程,保障施工质量,争取让老师和孩子们早日“回家”。

汪守景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而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对孩子们来说,小学教育尤其重要,直接影响着孩子们的人格形成,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做好学生引路人,树立崇高的师德,引导学生树立好目标,养成好习惯。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未来路街道要进一步严格教育管理,突出教育地位,持续推动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保证每个适龄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一如既往为教育事业全心全意提供服务保障。(杨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未来路街道 尊师美德 慰问 一线教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