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公安紧盯差距立行立改 三年跨越坚定不移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RdQSS5du..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王文凯 李梦娇 任江丽)7 月12 日上午,巩义市公安局在巩义市迎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公安工作讲评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与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查摆剖析存在的短板与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巩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出席会议并讲话,巩义市公安局在巩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以及民警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分别对严厉打击、治安管理、执法执纪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讲评,横向比成绩,纵向找差距,特别针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讲空话,不出虚招,切实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深挖原因,剖析根源,整改落地,为下半年公安工作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综合绩效考评成绩,对在春雷行动中成绩突出的新华所、杜甫所、紫荆路所、刑侦一中队、网安大队、情指中心、巡控中心等7 个单位进行了表彰。

i8Re1Zs4..jpg.jpg

书记陈兆甲在会上指出,上半年,巩义市公安局以“三年规划”第三年“抓突破、高定位、促深化、谋跨越”的思路为引领,以“五个深化年”活动为载体,以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行动为主线,坚持“稳”、突出“严”、紧抓“实”,着力在打防管控、服务发展、队伍教育等方面集中发力,扎实高效推进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陈兆甲说:“当前维稳形势依然严峻,刑事发案总量高位运行,侵财案件多发高发;公安信息化应用水平偏低,执法规范化建设任务艰巨;社会管理手段有待进一步创新;队伍管理需要进一步加强,巩义市公安局各单位及全体民警必须认清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随后,书记陈兆甲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以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加强信息搜集研判,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突发群体性事件处置,营造稳定的政治环境。二是坚持做强主业,突出打击重点,深化打击模式,加强技术支撑,全力做好严打工作。三是坚持求真务实,加强治安基础管控,做实基础工作,做实社区警务。四是坚持法制思维,提升执法素质,严格执法监督,全面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五是坚持严管厚爱,严格纪律约束,加强忠诚教育,严格辅警管理,全力做好队伍建设工作。

会后,巩义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分4组,组织中层干部开展座谈,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谈感受、谈打算,结合各单位实际查找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制订整改措施,对下半年全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2017年是巩义市公安局实现三年跨越目标的决胜之年,整整一天的会议,凝聚了巩义市公安局党委的决心和智慧,展现了全体公安民警的自觉与担当,站在半年的时间节点上,他们目标坚定,思路清晰,无惧无畏,蓄势远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公安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企业家翻山越岭搞脱贫 身体力行势攻坚

    7月10日上午8时,河南省茅台成义酒业有限公司院内,一辆箱式轿车,已被提前上班的员工装满了米、面、油及西瓜、饮料等慰问品。在这几天的持续高温天气中,巩义市政协常委、河南省茅台成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常青丽,时刻惦记着她的扶贫户,这是又要对他们进行走访探望慰问。

  • 巩义公安局党委慰问离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96年来,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在中国革命建设各个历史时期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公安队伍里有许多平凡的老党员,为巩义公安事业贡献了一生,也有一些年经党员,他们虽然因为各种原因生活困难,但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公安事业的信念无比坚定。

  • 巩义教育脱贫攻坚实施办法出台

    7月10日,针对全市教育攻坚脱贫工作,巩义市出台教育脱贫攻坚实施办法,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学生入学难问题。

  • 巩义夹津口镇同力推进韵沟、公川隧道建设

    7月9日上午,在巩义市重点建设项目,公川隧道和韵沟隧道施工现场,夹津口镇镇长崔相金带领城建、国土、派出所、环保、林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 巩义市又签百亿元建设项目

    7月11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嘉和国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合作的观澜小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巩义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副市长刘军杰,米河镇、项目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 巩义康店庆“七一” 多姿多彩“生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巩义市康店镇党委、政府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两项重点工作,分别以脱贫攻坚颂党恩、践行“两学一做”、 开展"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内容,举办多场庆祝慰问活动,使巩义市康店镇党员干部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

  • 打击“拒执犯罪” 巩义法院公安无缝对接

    6月30日上午,巩义市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成立揭牌仪式,在巩义市人民法院举行。巩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兆甲,巩义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巩义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卫锋,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魏丰刚等领导出席,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郑朝阳主持揭牌仪式。

  • 巩义召开联席会议 为产业集聚区“把脉问诊”

    6月30日,巩义市政府在政府203会议室,召开巩义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集中汇报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保证集聚区域内经济稳中快速发展,早日实现巩义市两个"十快"产业集聚区目标,集智献策,把脉问诊。

  • 商丘、漯河、巩义三地不动产登记可上网办理 不用多跑路

    该系统具备资料预审、登记预约、登记申请、住房证明、证书查验、证明查验、合同查询、进度查询、办事指南等九大功能;除了微信平台外,还可以通过电脑登录网页版“网上办事大厅”,或者在商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自助服务终端”上办理以上业务。

  • 商丘、漯河、巩义三地不动产登记可上网办理 不用多跑路

    月27日,商丘市梁园区居民李东梅说。当天,我省不动产登记便民系统启动仪式在商丘市、漯河市、巩义市同步举行,三地不动产登记便民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当地居民今后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可以通过便民系统预约、预审和查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