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市又签百亿元建设项目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Q9FvUh3G..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张朝阳)7月11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嘉和国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合作的观澜小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巩义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副市长刘军杰,米河镇、项目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米河镇继明月文化养生小镇、西山小镇之后,招商引资的又一力作。

uGM1Xj6r..jpg.jpg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总面积11495亩,涉及小里河、铁山、支石3个村。其中,建设用地5943亩,流转用地5552亩。项目将以“旅游+”“生态+”的理念,推进轻旅度假与传统农业、宜居康养、教育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合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区,是打造巩义副中心城市,互联互通面向郑州桥头堡的又一重大成果。

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要求,米河镇要加强与嘉和集团的沟通协调,全面搞好服务工作,促使该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尽快发挥应有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围绕项目落地,加快办理各种手续,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嘉和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早日开工建设竣工达效。

巩义副市长刘军杰说:“观澜小镇建设项目签约,是巩义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新型城镇化和旅游突破战略的重大突破。项目的开发建设,有利于米河加快打造面向郑州的桥头堡,有利于巩义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对于巩义市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建设项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康店庆“七一” 多姿多彩“生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巩义市康店镇党委、政府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两项重点工作,分别以脱贫攻坚颂党恩、践行“两学一做”、 开展"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内容,举办多场庆祝慰问活动,使巩义市康店镇党员干部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

  • 打击“拒执犯罪” 巩义法院公安无缝对接

    6月30日上午,巩义市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成立揭牌仪式,在巩义市人民法院举行。巩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兆甲,巩义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巩义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卫锋,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魏丰刚等领导出席,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郑朝阳主持揭牌仪式。

  • 巩义召开联席会议 为产业集聚区“把脉问诊”

    6月30日,巩义市政府在政府203会议室,召开巩义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集中汇报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保证集聚区域内经济稳中快速发展,早日实现巩义市两个"十快"产业集聚区目标,集智献策,把脉问诊。

  • 商丘、漯河、巩义三地不动产登记可上网办理 不用多跑路

    该系统具备资料预审、登记预约、登记申请、住房证明、证书查验、证明查验、合同查询、进度查询、办事指南等九大功能;除了微信平台外,还可以通过电脑登录网页版“网上办事大厅”,或者在商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自助服务终端”上办理以上业务。

  • 商丘、漯河、巩义三地不动产登记可上网办理 不用多跑路

    月27日,商丘市梁园区居民李东梅说。当天,我省不动产登记便民系统启动仪式在商丘市、漯河市、巩义市同步举行,三地不动产登记便民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当地居民今后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可以通过便民系统预约、预审和查询。

  • 巩义“石居部落”传民风 “创客公社”促功成

    2017年6月28日上午10时,巩义市涉村镇北庄村杨家寨旅游开发项目一期“石居部落”暨“创客公社”开业仪式在涉村镇石居部落广场隆重举行。

  • 巩义发放善款21万 救助贫困“阳光母亲”

    实施巾帼脱贫行动、提升妇女健康意识、鼓励妇女参与创文是近期巩义市妇联工作的重点。27日,巩义市妇联在市卫计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巩义市“阳光母亲”救助金发放仪式暨预防出生缺陷工作推进会,为巩义市8个镇、街道妇联发放“阳光母亲”专项救助金21万元。

  • 巩义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巩义市在宋陵公园北门人民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 河南省易地扶贫搬迁督导组巩义调研

    6月22日,河南省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大玮一行四人莅巩调研督导巩义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省市专家对中原路巩义三大交通项目工程评审论证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服务质量,提升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要求,巩义市发改委主动作为、提升质量,2017年6月21日上午邀请省、郑州知名专家对中原路通往巩义米河等东部五镇道路工程、南山旅游通道东延工程、韵沟至公川工程等三个重大交通项目工程可研报告进行评审论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