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力推企业安全标准化工作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R0Cdy0PI..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近日,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工作培训暨安全工作推进会,巩义市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连军、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冯毅刚、安监办全体人员、安监6中队全体人员、18家铝板企业以及其他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3项工作: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加强对辖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管理水平;督促辖区企业报名参加安监相关培训,主要涉及以下几类人员:企业负责人(法人)、职业健康负责人(法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督促18家铝板企业(除涉及拆迁的2家企业)中的16家完成与中介服务公司的签约。

会议强调,企业要结合巩安委办【2017】25号文件,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在管理制度、教育培训、设备设施、监测检测、作业审批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且举一反三,认真做好特殊作业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产业集聚区 企业安全标准化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殊礼物”送给党 30千瓦“光耀”巩义大峪沟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6岁生日前夕,从巩义市大峪沟镇传来喜讯,6月29日下午18时,巩义市首个30千瓦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在大峪沟镇正式并网发电。

  • 巩义康店庆“七一” 多姿多彩“生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巩义市康店镇党委、政府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两项重点工作,分别以脱贫攻坚颂党恩、践行“两学一做”、 开展"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内容,举办多场庆祝慰问活动,使巩义市康店镇党员干部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

  • 打击“拒执犯罪” 巩义法院公安无缝对接

    6月30日上午,巩义市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成立揭牌仪式,在巩义市人民法院举行。巩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兆甲,巩义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巩义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卫锋,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魏丰刚等领导出席,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郑朝阳主持揭牌仪式。

  • 巩义召开联席会议 为产业集聚区“把脉问诊”

    6月30日,巩义市政府在政府203会议室,召开巩义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集中汇报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保证集聚区域内经济稳中快速发展,早日实现巩义市两个"十快"产业集聚区目标,集智献策,把脉问诊。

  • 商丘、漯河、巩义三地不动产登记可上网办理 不用多跑路

    该系统具备资料预审、登记预约、登记申请、住房证明、证书查验、证明查验、合同查询、进度查询、办事指南等九大功能;除了微信平台外,还可以通过电脑登录网页版“网上办事大厅”,或者在商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自助服务终端”上办理以上业务。

  • 省市专家对中原路巩义三大交通项目工程评审论证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服务质量,提升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要求,巩义市发改委主动作为、提升质量,2017年6月21日上午邀请省、郑州知名专家对中原路通往巩义米河等东部五镇道路工程、南山旅游通道东延工程、韵沟至公川工程等三个重大交通项目工程可研报告进行评审论证。

  • 投资几十亿 巩义将建生态水城

    为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经过广泛论证,巩义市决定实施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把巩义城区及其周边的伊洛河、东泗河、西泗河、后寺河和坞罗水库水源地进行贯通,形成集引、提、蓄、调、用、治为一体的水利工程体系,打造“水城交融、人水和谐”的靓丽水城、生态城、魅力城。

  • 巩义贫困户患者看这些病住院手术不花钱

    为切实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医疗救助工作,巩义市卫计委、巩义市扶贫办联合瑞康医院对巩义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行“两免两减” 医疗救助活动。

  • 10天600巩义人享受人民医院“先诊疗 后付费”服务

    昨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回归公立医院公益性,巩义市人民医院自今年6月10日开始启动“先诊疗、后付费”服务以来,截至目前,共有600余人次享受此项服务,进一步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 巩义召开联席会议 为产业集聚区“把脉问诊”

    6月30日,巩义市政府在政府203会议室,召开巩义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集中汇报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保证集聚区域内经济稳中快速发展,早日实现巩义市两个"十快"产业集聚区目标,集智献策,把脉问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