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高新区石佛办启动卫片图斑拆迁工作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xTkdvxZu..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根据国土资源部、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卫片图斑拆除工作精神,按照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统一部署,高新区石佛办于近期启动辖区内老俩河村卫片图斑拆迁工作。

据了解,此次需拆除的卫片图斑为河南中植汽贸集团统一管理经营的汽车4S店占地。其中江淮瑞丰汽车、长安铃木汽车、东风雪铁龙汽车占地是编号为1382号、1658号的卫星图班,属违法用地。早在2017年3月,石佛办按照上级有关卫片清零的通知,启动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对所有卫片进行拆迁并完成复耕。

高新区石佛办成立卫片拆迁指挥部,并组织工作人员对涉及卫片拆迁的3家汽车4S店进行拆迁宣传、政策解释及搬迁督促工作。同时,相关职能部门已将执法文书送达违法占地单位。石佛办指挥部多次与其协商,但河南中植汽贸集团负责人不愿配合,要求暂缓搬迁,后期中植主要负责人一直以在外协调拆迁事宜为由,避而不见,并以各种形式阻挠拆迁,同时给政府施压等不正当方式阻挠石佛办正常的拆除卫片,恢复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执法行动,

下一步,石佛办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拆迁力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卫片拆迁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 石佛办 卫片图斑拆迁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对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河道养殖网箱开展攻坚

    6月18日,记者在高新区一些村庄看到,养殖污染治理攻坚宣传标语被醒目地张贴在村头。该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列出具体的时间表,河道养殖网箱必须按照时限自行拆除完毕,畜禽养殖场必须按照规定时限自行关闭到位。

  • 高新区精细办开展“精品街”整治行动

    为打造支路背街“精品街”,6月26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执法局、梧桐办事处等部门,对桂花街、梧桐街、银屏路三条路段,开展不规范门头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 高新区完成秋播面积2.54万亩 秸秆实现“零焚烧”

    6月19日,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当天该区顺利完成麦收、秋播面积2.54万亩,田里没见一把火、秸秆实现“零焚烧”。

  • 高新区向专家“讨要”臭氧管控良方

    6月22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为切实加强臭氧管控,该区专门邀请有关专家到辖区“把脉问诊”,并“讨要”防治良方。目前,高新区已对5个限产单位下达了限产通知,对3个混凝土搅拌站进行了查封停产处理,对已排查出的20余家小型汽车喷漆厂进行取缔,对15家汽车4S店实施错峰生产。

  • 9旬老人独自外出迷路 高新区民警为其送回家

    2017年6月20下午14时许,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椿路谦祥万和城商业街有一名80多岁老人,老人显得很着急,嘴里不停的说话,说了一大串,可围观的市民都听不懂。

  •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办毕业留宿活动

    6月2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幼儿园举办了大班孩子毕业留宿活动。孩子们的适应能力远远超出爸爸妈妈、老师们的想象。

  • 安阳市高新区自助办税厅投入使用

    6月21日,安阳高新区海河大道中段24小时自助办税厅,纳税人在导税员的指导下,正在自助办税终端机上办理涉税业务。

  • 高新区精细办依法取缔违规广告牌

    6月2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创新大道中队、交警二大队、枫杨办事处、沟赵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对西四环跨街天桥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 高新区精细办开展门头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6月20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执法局莲花街中队、交警二大队、枫杨办事处对支路背街银杏路和银屏路开展专项门头牌匾整治行动。

  • 高新区集中开展“三堆”清理整治

    6月20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连日来该区由国土资源部门牵头,多部门联合,集中开展“三堆”(煤堆、渣堆、灰堆)清理整治,城乡环境面貌大为改观。自4月29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后,该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对前一阶段排查出的30宗“三堆”,拉出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按照一堆一策,排出整改节点,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郑州高新区重拳出击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6月21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区政法委书记刘新杰、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伟、高新区法院院长靳四梅、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王致虎以及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双迎攻坚”荣获红旗

    6月20日,郑州市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总结点评了 “双迎攻坚”工作情况进展,宣读了5月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方面红(黑)旗评比结果通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因工作突出,获得了一面红旗,推动“双迎攻坚”工作再掀高潮、再上台阶。

  •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亲临支路背街整治

    6月19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亲临桂花街现场、对第三批支路背街桂花街整治工作进行指导。高新区精细办、市政局、教育局、行政执法局、梧桐办事处、市政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 高新区精细办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

    6月19日上午,高新区精细办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高新区精细办督导组、综合组分别汇报了上周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 高新区石佛办近百人参加城乡清洁活动

    为推进“双迎攻坚”卫生整治活动, “城乡清洁行动日”当天。进一步清除高新区石佛办范围内积存垃圾,给居民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6月16日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企事业单位 志愿者近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清洁家园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