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颍阳镇开展党员干部大讨论 查缺补漏促发展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6B2IV2pJ..jpg.jpg

颍阳镇党员干部集体讨论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郝会朝)为进一步落实省、郑州市和登封市开展效能革命决策部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作为,切实提升行政效能、全面展示党员干部作风新形象,登封市颍阳镇自2月2日以来,组织机关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以“开展效能革命,转变工作作风,对照党性标准,查找自身不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

在大讨论活动中,登封市颍阳镇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大讨论,并重温入党誓词,逐条对照入党誓词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心得体会。

eoMYdzjy..jpg.jpg

颍阳镇干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同时,颍阳镇纪委、督查室对各党小组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巡回督导,并向该镇党委进行汇报。该镇党委当天听取各党小组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点评小结。

通过开展大讨论、重温入党誓词、撰写心得体会活动,为颍阳镇机关党员干部提供了交流平台,明确了工作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全面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贡献颍阳力量。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头欧高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颍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顽皮学生染网瘾 民警劝导改前非

    2月2日中午,登封市公安局送表派出所民警袁龙雨、马闹在辖区和沟村走访时,听到范女士家吵闹声特别大,于是就推开门走进范女士家中问其情况。

  • 郑州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基层行走进登封

    2月1日上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在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宣传处处长周庆华的带领下,走进登封市人民检察院进行采访。

  • 民警进企业织就“平安法制网”

    2月1日下午,在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中煤新登郑州煤业有限公司的大院内,数百名职工拥簇在一起,一起在红色的“遵纪守法 安全生产 预防事故 落实责任”安全宣传条幅上签字留言。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多举措织就“安全防护网”

    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证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2月2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组织公安、食药监、安监、工商、电业等职能部门对辖区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 登封警察进校园 送上安全小常识

    2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民警李书涛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教材”来到该市商埠街小学,为孩子讲解假期期间如何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孩子们危险时刻防范意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