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一男子聚会约友本乐事 “仗义”举动惹“祸端”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张军)每逢假期,喜欢约上三五好友把酒言欢的人不在少数,近日,登封一男子约朋友假期聚会,孰料,其聚会后的“仗义”举动,却引来拘留之“祸”。

近日,登封籍男子孙某放假回家。与朋友喝完酒后,因“好心肠”想着回家把车开出来想让“兄弟”驾车回家,没想到刚从家把车开出来没多远就被警察逮着正着。目前,孙某被刑拘。

2月1日晚,家住登封市区的孙某与朋友谭某相约到另外“兄弟”家喝酒玩耍。到达后,因谭某不饮酒,孙某便与其他三位朋友一起尽情喝酒。

酒后,孙某与谭某原路返回,途径至孙某住处的小区时,因“兄弟”情深,便称回家把车开出来让“兄弟”谭某开车回家,第二天再去取车。

待孙某把车开出来后发现谭某已走远,就开车向前追赶,没想到刚走没多远就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孙某带回中队进行血液测试,驾驶员孙某体内血液含量显示为115.5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驾驶员孙某涉嫌醉酒驾驶,被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人逢喜事精神爽,切莫让酒冲昏了头脑,不然将悔恨终生!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男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多举措织就“安全防护网”

    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证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2月2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组织公安、食药监、安监、工商、电业等职能部门对辖区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 登封警察进校园 送上安全小常识

    2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民警李书涛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教材”来到该市商埠街小学,为孩子讲解假期期间如何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孩子们危险时刻防范意识。

  • 登封民警进校园为学生集中补“钙”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树立中学生知法、守法、用法理念,2月1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送表派出所民警马闹、袁龙雨来到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一初级中学,为在校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课。

  • 登封市告成镇召开总结表彰及工作部署大会

    2月1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 登封民警走进校园 开展幼儿法制教育

    1月31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张轶星来到辖区未来星幼儿园为学校5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法制课,提高幼儿们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