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交警浴“雪”奋战7小时 获过往司机称赞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耿芳菲)1月25日0时49分许,登封市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接110指令称,一辆豫H***65号重型货车在行驶至S237唐庄铝厂路段时由于突降大雪,发生侧滑,并与同向行驶的另一辆车号为豫H***56重型半挂货车相撞,两车损坏,一人受伤。警情就是命令,该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eezs1Aqy..jpg.jpg

民警摆放反光锥

经现场勘查发现,豫H***65号重型货车头受损严重,副驾驶乘坐人员受伤严重、呼吸困难。二中队队长王小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将民警分成三个组,一组救伤员;一组放置反光锥,分流车辆,维护现场秩序,进行路面管控;一组开警车亮警灯,对沿途危险路段进行巡逻,规劝过往车辆靠边停放,不要冒雪行车,同时提醒营运车辆停止营运。

经过民警的全力抢救,受伤人员被及时被120亲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民警又连续奋战6个小时对现场进行处置和对来往车辆逐次安全分流,受到过往司机的一致好评。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今日开启全城喝粥模式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又到了一年的腊八节。为了回馈社会,24日上午,登封市爱心企业蜀正园宴会城在登封发起“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全城喝粥公益活动。

  • 登封警方开展重大应急保障演练

    2018年1月22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了重大应急警务保障拉动演练。

  • 登封警方多警种协作14分钟来个瓮中捉“鳖”

    1月21日,登封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联合视频监控中心、巡特警大队及嵩阳路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仅用14分钟就将一名使用假币人员抓获。

  • “无声”课堂动起来 这位“老师”不简单!

    为确保青少年学生法制宣传不留空白点,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推动青少年从小做到知法、懂法、守法。1月22日下午,来自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的特殊“老师”走进辖区聋哑学校,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 登封徐庄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提升防范意识

    1月2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徐庄派出所在镇区人口集中处设置宣传点,集中为群众讲解《反恐怖主义法》知识,同时并安排社区民警走街串村入户张贴《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海报,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防范打击暴恐活动。

  • “求助信”飘摇500公里 登封好民警帮其圆梦回家

    “我没想到一封普通的信,能引起你们民警的重视,帮我和家人团聚,让我这颗漂泊的心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王伟(化名)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2018年1月21日上午,登封市东华镇南店村王伟(化名)与家人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为人民 感谢人民好警察”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东华派出所民警手中。

  • 登封市三部门集中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烟草综治办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烟草市场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确保登封市辖区烟草市场经营秩序。近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联合烟草、公安部门,集中对辖区烟草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 登封市宣化派出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给片警绩效测评打分

    1月19日,在宣化派出所举办的“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生”大走访活动及社区民警述职测评会上,宣化派出所社区民警以此对向各位代表汇报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现场接受邀请来的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及该镇政府领导的集体打分。

  • 登封市阳城区举行2018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1月19日,登封市阳城区党委、管委,阳城区中心学校共同组织开展了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主题的退休教师欢送会。

  • 登封民警开展反恐演练 提升反暴恐处置能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活动,提升民警的反暴恐出警反应和处置能力,1月18日下午16时,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民警张轶星、石致远带领辅警到辖区中影数字影城开展反恐演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