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开展“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 文/图

4月29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辖区紫竹社区、秋雅社区、御馨苑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助力郑州学习平台上线。

办事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三个社区设置多个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采取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一对一”指导、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动员引导居民群众订阅关注、学好用好郑州学习平台,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另外,订阅成功群众还可免费领取郑州盐业公司赞助的盐产品。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氛围热烈,切实为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和使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办事处还广泛发动各村(社区)、非公企业、在建工地等单位,综合运用微信转发、LED屏展播、张贴海报等方式,参与郑州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持续加大郑州学习平台宣传力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下一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深入开展郑州学习平台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订阅、学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平陌镇多措并举宣传推广“学习强国”郑州

    自“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以来,新密市平陌镇高度重视,多举措宣传推广,在全镇范围内掀起 “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推广热潮。

  • 荥阳市开展“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活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4月28日,荥阳市在豫龙镇刘村社区、正上豪布斯卡购物中心举行“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获奖者、学习达人代表、党员志愿者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现场下载“学习强国”APP、关注郑州学习平台还可以领取新华书店打折卡和食用盐。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