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委第一巡察组在牛店镇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张浩敬 文/图

4月28日下午,新密市牛店镇召开新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牛店镇情况反馈会,新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尚文法,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裴花英,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相关领导;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裴花英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对牛店镇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整改具体建议。会上,尚文法同志代表市委、市巡察办对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牛店镇党委书记陈钊利代表镇党委作整改表态发言,要求全镇上下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必须考好的第一“政治考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深入学习,提升标准,全面对标工作要求。对于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认领、迅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持把落实整改与镇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求真务实、立整立改,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分类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处理,做到即知即改、立巡立改和全面整改;认真落实、真抓实干,强化跟踪督办力度。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强化跟踪督办力度,不折不扣将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牛店镇将充分珍惜和把握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牛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巡察意见,反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