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郑庵镇扎实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申报核实工作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任婧  田慧

为做好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准备工作,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积极部署,“三加强”扎实开展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申报核实工作。

加强领导,统一认识。及时召开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申报核实工作会,要求各村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政策,压实责任,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颁证面积为基础,实行排除法进行调整,据实核减改变耕地性质的面积,确保耕地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村内广播、信息公开栏、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补贴政策,让群众充分了解政策的实施范围、标准和程序,确保家喻户晓,为补贴政策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加强监督,狠抓落实。严格执行公示公告制度,对农户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及时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同时镇农办和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各村公示内容进行监督检查,严格核实补贴对象和面积,严禁对不符合补贴条件的耕地给与补贴,一经发现,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耕地地力,补贴,核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