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多措并举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程鹏 文/图

 “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于2020年4月28日正式上线,中牟县为推进“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在本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召开专题部长办公会,安排部署此项工作,确定了“百村千屏万人齐推”的宣传推广方案,下发了专题推广文件,努力使“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吸引更多的人民群众加入到“学习强国”的队伍当中,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社会。

线下集中宣传。各乡(镇、街道)在各自辖区内社区、村庄、公园等场所开展集中宣传推广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郑州学习平台资料、介绍登录郑州学习平台方法技巧,在全社会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力争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县域电子屏齐推。充分利用广场、公园、商业中心、景区、政务服务中心、汽车站、公交站等场所的电子屏,滚动播放郑州学习平台宣传语、PC端通栏图片、LOGO、APP端二维码,着力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线上多维联动。借助网络的影响力和传播力,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送郑州学习平台登录方法。积极利用“中牟发布”“中牟广电传媒”微信公众号、“中原之眸”“中牟广电”官方抖音号、“云上中牟”APP等新媒体手段,实现线上多维联动。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推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