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书香润泽供水女工!郑州水司东周水厂开展书香女工读书征文活动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沐浴书香,润泽心灵,为进一步培养水厂女工阅读兴趣,提升阅读能力,领略读书的魅力,近日,郑州水司东周水厂工会在全厂女职工中开展了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的读书征文活动。

自活动拉开序幕,读书活动在女工中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广大女工积极推荐和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利用业余时间深读精读,并纷纷提笔写下读书体会和感悟,同时还有女工结合当前抗击疫情形势,撰写了一段段饱含深情的家书和爱祖国、爱企业的文章,表达了对亲人对家庭浓浓的爱意,表达了作为中国公民的幸福感和和自豪感,彰显了供水女工向上向善的文明理念,传递了抗疫奉献精神和坚定信心。

东周水厂女工占全厂职工超半数,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极大地带动了身边职工热爱阅读,促进大家增长见识,树立正气,进一步提升了供水职工文化素质,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 经该厂评选出的优秀征文及家书等作品将积极向上级工会进行推荐。今后,该厂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读书活动,为打造书香企业奠定基础。(李焱)

文章关键词:供水,书香女工,征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