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坚定信心再启新征程 同心同力奏响新篇章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赵璐滢 文/图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动员辖区党员干群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再创新的工作成就,4月28日,荥阳市索河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观摩会。

索河街道2019年表彰会暨2020年观摩会推进会现场

28日上午,索河街道组织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主任、各村、社区书记,分别到所辖城关村、惠场村、政法街现场观摩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

观摩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真切感受到了索河的新变化。城关村南片区、惠场村往日“脏乱差”的现象一扫而空,变成了一排排充满活力的绿植;道路宽阔了,街道整洁了,辖区环境在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政法街南院示范区的全新变化得到了现场人员的拍手称赞,老旧小区改造的步伐正在进入“加速度”。

观摩团到政法街现场观摩改善人居环境工作

随后,索河街道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文博中心拉开帷幕。机关中层、各村、社区“三委”成员、先进个人、先进村民组长、先进志愿者代表、各站所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市领导张邵前出席会议。

索河街道2019年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会议由索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立峰主持。会议主要总结了2019年工作中出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20年度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祝启发宣读了《中共索河街道工作委员会 索河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进行了表彰,部分村、社区及派出所、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黄立峰主持会议

“过去的一年,对我们来说是风雨兼程、负重爬坡的一年,也是不辱使命,攻坚发展的一年。”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从党建引领、经济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攻坚工作、民生实事等六个方面对街道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向辖区党员干群发出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克难攻坚勇作为,续写索河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动员令。

据了解,2019年在经济形势下行、市场约束趋紧的双重压力下,索河街道上下一心、相互支持、共同担当、克难攻坚,顶住了大事汇集的压力,扛住了难事叠加的考验,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特别新型城镇化建设、环境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认可。荣获2019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荥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报送质量优秀单位等殊荣,位次逐年前移。

马胜伟在会议上发出“动员令”

马胜伟指出,202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之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科学施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具体工作部署,以党建为引领,聚焦长远发展,以“三送一强”服务年为着力点,以“三项工程一管理”为重点,全面掀起老旧小区改造热潮,着力推进打造荥阳“六美”进程,建设和美荥阳城,构建美丽新索河。

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在会上对索河街道2019年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自身的不足,要在总结中坚定信心。

曾厚宏对索河街道2019年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也是荥阳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攻坚转型、蓄势崛起的重要之年。曾厚宏要求,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在统筹发展中找准目标;顺时应势、勇于担当,在优化服务中再鼓干劲。

曾厚宏最后提出加压鼓劲的中肯要求,目标在前,重任在肩,希望大家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表彰,观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