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高山镇:迷彩鲜明歌声响 集训锤炼民兵力量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胡宗平 文/图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做好民兵整组工作,培养一支组织有序,训练有素的民兵队伍。4月28日上午,荥阳市高山镇组织召开2020年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40余名基干民兵身着迷彩,共同唱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吉官正要求,基干民兵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质。深入领会民兵整组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军事知识,扎实掌握各项业务,为积极献身于国防事业“充好电”、“蓄好能”,争做一名懂科技、有文化的高素质民兵。要刻苦训练,提高个人军事技能。清醒认识到民兵也是人民武装的重要力量,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增强民兵作战能力。

吉官正还强调,全体基干民兵要充分发挥应急排和抢修连的作用,勇于承担防洪抗旱、森林灭火、工程抢修、综合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积极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国家经济建设创造平安和谐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秩序;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积极参加平安文明乡镇、文明村组的创建活动;带头树立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基干民兵开始为期两天的集中训练

会议结束后,全体基干民兵在镇武装部副部长胡宗平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两天的集中训练。站军姿、喊口号、踢正步,高山镇基干民兵用实际行动证明这是一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民兵队伍。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干民兵,集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高村乡集训基干民兵 锻造后备尖兵队伍

    为适应新时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荥阳市高村乡武装部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组织开展2019年度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集训大会,对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理论知识考核,切实增强基干民兵的国防意识、军事技能和综合素质。

  • 荥阳市城关乡130名基干民兵训练场上“秀功夫”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基干民兵的军事技能、组织纪律,更好的展示辖区基干民兵“不怕苦、不怕累、敢争先”的精神风貌。荥阳市城关乡武装部特在4月20日、21日组织安排了130名基干民兵参加2019基干民兵入队暨集训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