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每人500元!新密开始发放红利性消费劵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刘洁 文/图

4月26日上午,记者从新密市召开的郑州市红利消费券发放工作会议获悉,红利性消费劵于当日在全市发放,发放标准为每人500元,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根据《关于做好红利性消费劵发放工作的通知》,此次发放红利性消费劵范围为:新密市辖区内4月份符合发放条件的低保、低收入、特困人员,全国优抚信息管理系统审批登记4月份符合发放定期抚恤金和生活补助金的优抚对象。

会议强调,发放红利消费劵是郑州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惠及民生的一件大事,各乡镇民政所、退役军人服务站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消费劵发放工作安排合理,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水平不受疫情影响。各乡镇办民政所、退役军人服务站一定要澄清底子,确保不漏一人。

同时,做好政策解释,引导低保、低收入、特困、优抚四类对象正确使用消费劵,切实发挥消费劵的作用。各定点商家做在门口醒目位置张贴消费劵使用须知,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或者加价销售商品,确保困难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红利性,消费劵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