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站街镇对实验学校复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杨华 文/图

为确保站街镇学校复学安全、稳定、有序,4月26日上午,巩义市站街镇党委书记庞冠峰、镇长康艳华对站街镇实验学校复学前防疫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庞冠峰、康艳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检测、校医室、餐厅、教室、宿舍、卫生间、物资管理室等重点场所,对师生入校、就餐和疫情处置的流程,消毒及口罩物资保障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指导意见。

庞冠峰强调,做好复学工作,关乎师生身心健康,关乎社会安全稳定。学校要紧紧围绕“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总体目标,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恪尽职守,强化担当,特别是学生入校、就餐、住宿、上课等四个环节的管控。要始终将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把健康检查关,严把校园安全关,做好后勤保障、督导检查、值班报告、人员培训、宣传引导五大保障,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复学前准备工作,确保站街实验学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复学后的常态化防控管理更要抓实抓细抓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为师生创造健康良好的育人环境。

为了学生有个清新整洁的环境,站街镇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已对校园进行无死角消杀和打扫。一丝不苟的态度,换来了一尘不染的环境;竭尽全力的付出,只为换来全校师生健康。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复学,督导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