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有序做好红利性消费券发放工作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魏继生 文/图

为保障辖区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疫情影响,4月26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按照郑州市政府要求,向辖区低保、低收入、特困、优抚四类救助对象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发放红利性消费券。

在接到巩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红利性消费券发放工作的通知后,永安路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就近原则,从初选名单中选定两家口碑好、信得过的商家签订承诺书,开通消费券使用通道,作为此次消费券的使用地点,做到方便群众,并为消费券进行编号,按村分类,为发放做准备,确保消费券能够及时发放到每一位困难群众手里。

消费券发放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消费券的使用方法、消费地点及其他事项,确保把政府的惠民工作办实、办好,真正做到解民忧、舒民困、暖民心。

本次活动,街道共为52名救助对象,发放消费券260张,总金额26000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红利性消费券,发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