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三无”船只违规载客 荥阳市广武镇、海事处联合执法进行清理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马馨淼 程芳 文/图

随着春季天气回暖,近段时间以来,尤其是周末,荥阳市广武段黄河沿岸的“三无”船舶载客摆渡现象有所抬头,为保障黄河流域安全隐患,4月27日,荥阳市广武镇与荥阳市地方海事处联合执法,对黄河流域广武段“三无”船只进行清理。

联合执法人员将“三无”船只清理上岸

近期,郑州市海事局监察发现黄河流域广武段上出现数辆“三无”船只载客摆渡。由于黄河河面增宽、水流速急,极易造成翻船和人员伤亡事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广武镇安全应急办、村镇规划建设办工作人员联合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对黄河流域广武段上“三无”船只的船主进行通知,告知船主其中的危害,并要求其限期清理完毕。

执法人员动用吊车将“三无”船只吊离上岸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五辆,吊车、拖车各一辆,对“三无”船只进行清理,及时消除了黄河流域广武段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荥阳市广武镇将协同地方海事处继续加强对黄河流域广武段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非法船只坚决取缔。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三无船只,联合执法,清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