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金水源街道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上“爱心消费券”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王璐 常浩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与照顾,时刻把我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今后我们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退役军人张保全在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激动地说。

“若有战,召必回”“退伍不褪色”……是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身上的标签,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切实提升站位,饮水思源,更好地保障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生活,促进消费加快回补、有效释放消费潜力,金水源街道办事处民政所工作人员将“爱心消费券”送到辖区113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手中,并耐心地为其讲解使用方法。

消费券的模式为购物券,每张面额100元,按照相关规定为每人500元标准发放。街道办对各村(社区)提供的数据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发放工作符合相关要求,做到不漏一人、全面覆盖。同时做好活动的宣传发动、政策解释和组织服务工作,确保救助对象真正得到实惠。服务好这些为国家做出过贡献的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街道办将一如既往的关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生产生活,严格落实优抚政策,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并积极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功臣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爱心消费券,优抚对象,退役军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