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航空港水务人为残疾老人开辟“绿色通道”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近日,郑州市航空港水务公司青年志愿者在来大厅缴费的用户中,发现一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经过实地走访了解得知,老人名叫刘天才,今年75岁,家住航空港区翠园东院社区,自幼患小儿麻痹,目前与患病不能自理的妻子一起生活,生活比较困难。

26日上午,航空港水务公司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刘天才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米面粮油蔬菜鸡蛋等生活物品,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陪老人聊天。在考虑老人缴费不便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决定用爱心搭建一条为老人开展供水服务的绿色通道,定期上门为老人做好收费、维修等相关服务。

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关爱温暖残疾老人,得到了老人真诚感谢。(孙桂滢)

文章关键词:残疾老人,绿色通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