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增设便民窗口 助力服务提效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史薇薇)为在防疫不放松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为群众办理违法处理业务提供便利,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3月31日在荥阳市行政审批大厅增设了违法处理窗口。4月27日,映象网记者走进审批大厅,实地了解该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情况。

市民在增设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办理业务

根据指引,记者在行政审批大厅二楼西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与车驾管窗口隔壁找到了增设的违法处理窗口,现场,市民正按照工作人员设置的单循环路线,保持一米以上的间距排队等待办理业务。

据介绍,为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交警大队对现场人员加强秩序管控的同时,还加大消毒力度,违法处理窗口工作人员均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防护措施,每日严格执行服务区清洁消毒制度,分多次对大厅及群众频繁接触的门把手、座凳等部位清洁消毒,做到消毒全覆盖,不留死角。

记者还了解到,该窗口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周六周日不休息。有需要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及业务所需材料前往办理业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便民窗口,违法处理,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