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共谋发展新思路 正邦集团一行到登封君召乡实地考察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欧阳文权 文/图

4月25日,正邦集团总经理林峰一行10余人,来到郑州宝融养殖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在郑州宝融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玲陪同下, 林峰一行实地察看了宝融养殖项目升级改造、二期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就生猪养殖进行了愉快交流。

郑州宝融养殖公司位于河南省登封市君召乡石坡窑村,地处登封市西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面积526亩。截至目前,该公司总投资已达2.6亿元,建成猪舍8排,94栋,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引进种猪5000头,达到了年出栏100000头商品猪的生产规模。公司以“养好品牌猪,卖好良心肉”为发展理念,通过了标准化生猪养猪场项目环评专家评审、国家标准化示范场验收,是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成为集“种猪繁育、绿色生猪、饲料加工、沼气利用、节能减排、荒山绿化、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功能性牧业生态示范园区。经过多年发展,郑州宝融养殖公司得到上级相关部门领导的充分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1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4位、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位。集团饲料生产、生猪繁育与养殖、农药生产、兽药生产、种鸭繁育均居全国前10强。集团分设畜牧、植保、食品、金控四大产业,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580家分子公司、60000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个国家拥有20家企业。2019年实现总产值880亿元,主发起设立的江西省首家民营银行裕民银行于2019年9月28日开业,计划2020年打造千亿企业,2022年挺进世界500强。

正邦集团总经理林峰的此次考察,标志着必将推动宝融养殖进一步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文章关键词:生猪养殖,考察,农业产业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