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发明 刘同 文/图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中牟县公安局党委要求,4月24日上午10时,青年路派出所邀请辖区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到青年路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通过听民情、访民意、解民忧、向群众汇报公安工作,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的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

在副所长李旭的主持下,大家观看了中牟公安战役记录片,使辖区群众感受到中牟公安面对疫情奋不顾身、舍身忘死的“亮剑”精神。

副所长刘鹏从辖区治安状况、辖区管理及疫情防控、便民服务三个方面向辖区群众汇报了青年路派出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场气氛热烈,参会群众积极发言,对疫情期间派出所民警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向派出所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所长卢勇对如何搞好辖区治安、更好服务辖区辖区群众做了要求和指导,为青年路派出所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召开“警民恳谈会”,搭建了警民交流平台,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警民恳谈会,警民交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