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召开厂院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赵舒娅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结合部厂房厂院监管工作,强化小微企业等相关单位的环境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责任,4月26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组织百炉屯和南流等区域的厂房厂院业主在药厂街现场召开厂院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厂院业主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切实贯彻环境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作为业主要对租户和厂院使用人的生产经营行为起到监督促进作用,严禁“散乱污”企业租用厂院厂房;二要完善消防安全基础设施,规范厂房内电气线路,合理设置消防安全标识,定期更换灭火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三要积极参与办事处爱国卫生运动,自觉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来。同时督促租户做好厂院内部及周边环境的清扫保洁,构建干净、卫生、整洁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落实片区化管理,增强专项治理工作力度,分类施治、逐条逐项整改问题隐患,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环境污染,厂房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