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徐露 文/图

4月25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竹社区组织开展“环境提升共参与、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让节约资源、垃圾分类成为每一位居民的自觉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和商户发放垃圾分类指导宣传单及问卷调查。针对很多居民对垃圾分类存在“不了解、不明白、嫌麻烦”的心理,志愿者耐心向群众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绿色消费以及生活中的一系列环保知识,引导辖区更多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需要每个家庭、每位居民的参与,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不断增强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为打造宜居、文明、幸福的沟赵贡献一份力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