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牛店镇开展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工作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张海燕 杨晓青 文/图

随着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深入开展,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作为养老保险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越来越成为了领取养老金老人们最关心的话题,直接关系广大老人养老金正常发放。近日,新密市牛店镇开展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工作。

在开展资格认证之前,新密市牛店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村组微信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向辖区60岁以上待遇领取人员宣传此次资格认证的对象、时间以及方式,引导群众及时参与认证。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各村村部进行认证;对行动不便在家的老人开展上门认证;对长期在外地的采取视频认证、发送近期照片等方式。做到认证不遗漏、不拖延、全覆盖,确保按时节点完成认证工作。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养老保险,资格认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