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表决心 展风采 荥阳市广武镇65名基干民兵接受入队点验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车易臻 文/图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遵纪守法,服从命令……”4月25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从荥阳市广武镇政府会议室传出,65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装,紧握右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进行庄严宣誓。

2019年基干民兵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接受表彰

会上,广武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孙春峰对新入队的基干民兵进行入队点验,表彰了2019年基干民兵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新兵代表进行了发言,向与会领导和战友们表明了决心。

65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装紧握右手庄严宣誓

2019年,广武镇基干民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应急拉动、抗洪抢险演练、轮训备勤、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人物,为广武镇经济快速发展贡献了力量,展现出了新时代广武民兵的风采。

为适应新时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需要,新入队的民兵们进行了入队训练,参训民兵着迷彩扎腰带,士气高昂,精神饱满,教练员认真施训、严格要求。训练场上,大家充分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战斗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体会每个动作、准确掌握要领,圆满完成了所有科目训练任务。

新入队民兵进行入队训练

广武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孙春峰介绍,此次基干民兵入队训练,既增强了民兵的体能,强化民兵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又提高了民兵的实战技能和应急救援能力,为维护社会治安工作奠定了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干民兵,入队点验,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