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荣获“市级卫生社区”称号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赵若君)2020年4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被郑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市级卫生社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紫锦社区不断加强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健全长效卫生管理机制,多渠道普及卫生常识和除“四害”防病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健能力,并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小区环境及周边商铺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清理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缩小和根除“四害”滋生场所。发动在职党员和社区志愿服务队参加环境治理。开展健康、环保、卫生和低碳减排等知识宣传,引导居民树立文明新风,共建文明家园,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在沟赵办事处创建办的指导下,紫锦社区荣获此荣誉称号,下一步,紫锦社区将持续发力,持续提升,为建设郑州“西美”贡献应有力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市级卫生社区,荣誉称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