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线上线下并进 新密招商跑出“加速度”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朱海鑫 文/图

4月22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评审暨推进会,对重点项目分析研判,填写项目评审表,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实现了疫情期间招商引资不停顿、不降温、有实效。

据介绍,今年以来,新密市紧紧围绕重点招商项目,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通过电话拜访、网上洽谈、视频会议、在线签约等方式持续深化投资合作,保证了联络不中断、线索不放过、合同早签约。突出重点精准招商。围绕北京、上海、杭州等招商引资重点区域,深度对接国内500强企业、创新型领军企业和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积极开展网络拜访、客商会见等活动,先后对接了宝能集团、韩国多瑀集团、新加坡南洋投资公司等一大批知名企业。通过积极采用“云对话”“云洽谈”“云签约”“云会办”等方式等方式持续深化投资合作,促成了新华教育集团投资12.5亿元的新华(河南)职教园项目、上海国惠环保科技公司投资5亿元的工业污泥处理项目落地签约。

部门联动服务招商。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一件事、一张网、跑一次、不见面”和“周末无休”政务服务模式,多部门联合推动的政务服务事项跨行业、跨层级、跨领域集成办理,推出了333个“一件事”事项清单,简化项目办理手续,让落户企业真正省心、放心。同时主动落实各项税费减免政策,一次集中为企业减免各项税费14.7亿元,为1155家企业减免社保费用8050万元,保障各个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截至目前,新密全市新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102.5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39.7%;拟签约招商项目11个,总投资248亿元;谋划招商项目6个,总投资175亿元。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招商引资,项目评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