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书香浸润 助力文化抗“疫”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荣高洁 杨瑞萍 文/图

2020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4·23世界读书日”,科学的防疫知识显得尤为重要。4月23日下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天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新阶段的知识讲座以及以“与读书作伴 与文明同行”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马玉龙向居民讲解“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专项知识

讲座中,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的专家马玉龙围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专项知识,以诙谐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将专业知识生动通俗的展示出来,居民们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用心记忆。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同时,社区利用图书阅览室及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儿童书屋等平台,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阅读。在阅读室里,大家阅读所选书籍,相互交流心得。活动满足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丰富了市民的精神世界,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深厚氛围。社区党支部书记宋晓东鼓励居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浸润人生。

居民进行网上阅读

疫情阻挡了许多事情的脚步,但阻止不了知识传递力量的速度,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健康的心态面对这场疫情,同时激发了辖区居民们的读书热情,吸引他们走近阅读,爱上阅读,营造了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让生活更加充实。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世界读书日,防疫知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