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香 文/图

4月22日上午,中牟县卫生健康委携手县直机关工委第七党建群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分包路段人文路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委机关各支部、卫生计生监督所支部及县总工会、县水务局、县医保局、县农场等第七党建群成员单位各党支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朱军对活动的内容、范围作了介绍;县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毛广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在“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活动是全体党员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表现,大家要认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路段及廊道内的烟头、垃圾、杂物等逐一进行打扫,路段内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绿城使者,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持续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综合环境质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5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职员、各村党员群众开展了“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洁净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绿城使者”助力市容市貌提

    为全力做好深化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容市貌,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其他各村社区也行动起来,组织驻区单位和社区志愿者一起清洗住宅楼道,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绿城使者”志愿者服务活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2019年9月12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局“绿城使者”志愿服务队来到雁鸣蟹岛景区开展志愿活动。

  • 新密市大隗镇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为普及健康知识,开展全民健康教育,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防病能力,增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范能力。8月26日上午,新密市大隗镇政府牵头,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网宣教处主任李凯到大隗镇开展“共建健康河南、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绿城使者”志愿服务队组织“

    8月16日上午,中牟县自然资源局主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副科级干部王建峰带领局“绿城使者”志愿服务队和局法制科全体人员到黄店镇马庄村组织“送法下乡”活动。

  • 扮靓镇区齐行动!新密大隗镇开展“绿城使者啄木

    8月16日,新密市大隗镇政府40名机关干部组成绿城使者啄木鸟志愿服务队在大隗镇镇区开展清理小广告、不规范标牌、劝阻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绿城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加大文明创建力度,展示中牟文明形象。8月14日上午,中牟县自然资源局“绿城使者”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巩义市涉村镇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卫生城市复验,提升镇村管理水平和村民文明素质,8月11日,恰逢巩义市涉村镇传统老集,镇区管理任务较重,涉村镇政府组织当天值班人员、党政办、扶贫办、各镇直部门等50余人,围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文明行为规范等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 争当“绿城使者” 中牟县刘集镇志愿服务在行动

    8月9日上午,中牟县刘集镇举办“绿城使者”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四支志愿服务队伍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 巩义市孝义街道举行“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启

    8月10日上午,巩义市孝义街道在辖区党建广场举行“喜迎民族盛会 我们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巩义市孝义街道“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集中活动启动仪式,助力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