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刘泓余 吕石磊 文/图

4月22日上午,新密市人社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回顾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总结主题教育成果,部署2020年党建各项任务。

会议动员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扛牢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责任使命,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奋力前行,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新密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玉枝从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组织规范化水平等五个方面,对人社系统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从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突出从严从实建设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突出主责主业助推人社出彩合力、突出监督执纪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突出责任担当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智敏解读了市人社局党建工作考评方案要点,通过以考促效,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落细落实。局机关党委和8个党支部向党组书记、局长虎伟东递交了《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树牢“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导向,明确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四个方面9项责任清单。会上还印发了《新密市人社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新密市人社局2020年加强党建工作落实的考评方案》、《新密市人社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意见》。

新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虎伟东肯定了2019年党建工作成绩,以实例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差距,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升认识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建立大党建工作格局,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二要突出党建引领,严格按照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共促双赢”目标,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同奖惩,真正把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准确把握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讲政治、抓学习、强担当、树形象有机统一起来,为美丽新密建设、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工作,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