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走进书店享受“书”式生活 郑州水司营业处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你有多久没读书了呢?4月23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为了推动更多人阅读和写作,更好地落实建设“学习创效型”党支部的总体要求,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第一党支部组织班长以上人员来到位于嵩山路上的梁实书店,开展学习阅读活动,营造浓厚读书氛围,丰富支部文化生活。

梁膏饱腹,然欠书页之实,走进书店,徜徉在十万余本藏书的知识海洋,没有世俗嘈杂的窃窃私语,没有令人紧张的电话铃声。大家来到书店后自觉遵守规定,有序浏览各类书籍,保持有效社交距离,回归本心,充实灵魂。我喜欢时事政治,你钻研营销管理,她关注法律法规。各自阅读着自己挑选的各类书籍,静静享受着喧嚣之外带来的宁静,享受阅读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书香浓郁,气氛热烈。“脚步无法丈量的世界,读书可以;眼睛不能达到的地方,文字可以。书读的多,写起文章来就会笔下生花。组织此次读书活动的目就是培养大家的阅读习惯,提升写作能力,提高大家的思想境界。”营业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金作坤说。

通过一上午的阅读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党支部组织读书活动很有意义,既陶冶了情操,又对个人工作生活有很大启迪和帮助,希望以后会经常抽空来书店“充充电”。“世界读书日”虽然只有一天,但阅读应该融入生活的每一天,相信在支部骨干阅读学习良好习惯的引领下,将促进营业处第一党支部“学习创效型”建设不断向前发展。(金作坤)

文章关键词:世界读书日,文化生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