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郑州市农委到中牟县督导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周艳丽 文/图

4月22日,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蒙一行7人到中牟县督导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督导组分别到中牟县雁鸣湖镇、狼城岗镇、韩寺镇着重对2019年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在雁鸣湖镇,督导组就农机设备的经营模式、运作情况等问题向相关镇、村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询问;在狼城岗镇,镇负责人针对镇2019年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大棚作物种植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对中牟县扶持村集体经济项目进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项目进度及完工期限进行了要求,并强调:扶持村级集体经济是一项惠民利农的项目,要在按时保证工期的情况下,还要保证项目工程的质量,确保顺利通过省、市验收工作。

扶持农村集体经济项目以深化农村改革为动力,以实现强村富民为目标,以创新体制机制为重点,以加强农村党的建设为引领,扶持农村集体经济项目的实施,不仅激活了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增值潜力,而且促进了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壮大了农村集体经济效益,又充分让农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村级,集体经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